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医讯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方便广大师生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得到特色医院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校医院特聘三位精神卫生专业方面的心理学专家来我校坐诊。2019年4月15日开始,每周一、三、五下午14:00-17:00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南湖医务室楼上(学工部心理中心202室)坐诊,欢迎有需求者前来咨询。

  1.李睿婷,主治医师,心理学硕士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硕士研究生,于2015年7月至今就职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抑郁症中心,致力于抑郁障碍认知功能研究,目前已经完成认知行为(CBT)治疗及巴林特系列培训。

  南湖学工部心理中心坐诊时间:每周一下午


  2、尹超,主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



     

  在武东医院从事精神科临床医疗10余年,多年在武汉高校心理门诊坐诊,擅长各类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南湖学工部心理中心坐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3、姜振东 :武昌医院心理科主任心理学硕士中级心理治疗师




  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专业, 先后获得“江城最美医生”,“ 武汉市卫生计生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对精神心理各类常见疾病,如抑郁症、躁狂症、双相障碍、强迫症、失眠、焦虑等常见心理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组织和参加精神及心理专业知识的相关培训,同时对常见精神心理问题的物理及心理康复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特色,受到临床广泛认可,曾到“上海精神卫生中心”和“北京回龙观医院”进修学习。擅长“精神心理疾病的早期识别及诊治,从事大学生的情感、社交、个人规划等方面困难的心理咨询及辅导工作十年。”有数篇论文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发表,参与及申报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

  武昌医院心理治疗科治疗特色:大学生常见精神心理问题的识别与诊治、睡眠障碍的特色治疗

  南湖学工部心理中心坐诊时间:每周五下午

附件下载: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理工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