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获学校2019年教职工形象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1日,学校2019年“新时代、新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展演大赛在西院大礼堂精彩进行,我院选送的《七彩虹 天使情》集体走秀获得一等奖。

《七彩虹 天使情》通过集体走秀形式展演旗袍、荧光服和医护工作服,同时融入了古典音乐和情景剧元素,中国风和现代化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了大众评审满票的认可和评委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展演大赛中,十一位婀娜多姿、身着旗袍的女士手持小扇款款出场,在清新典雅的《冰雨物语》背景音乐下,用优美的身姿、端庄的气质展示了女性柔美的魅力。一声救护车特效声音,拉响了白衣天使们急救的号角,十六位演员分别换上他们自己巧夺天工改造后的荧光手术服、玫红色和淡蓝色护士服、医生白大褂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演绎着七彩的“天使情”,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契合主题的背景视频,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台下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医院自活动公布后得到各科室部门积极响应,科室纷纷为活动策划建言献策。从2月28日第一次抽调演员排练,历经一个半月,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书记彭自力和副院长吴小兰反复琢磨音乐定节目基调,参演队员们通过模特基础走步的练习,情景剧走位的训练后成型节目。不管工作再忙,演员们坚持每周二、周四在马区排练,尤其是余家头院区的几位老师路途遥远却一次都没有请过假。为了荧光舞的舞台效果大家加班加点缝制手术服,缠绕手术车、模型人,不断调适荧光电池,调整节目灯光。正是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教练的耐心的指导,对节目质量精益求精,才有了医院一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职工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白衣天使心灵手巧、青春自信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全体员工共筑医院文化的美好愿景,为医院塑造了新形象,赢得了美誉度。(文:吴婷婷  :彭辉等

        

 

        

 

        

 

        

 

        

 

        

 

附件下载: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邮编:430070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理工大学医院 版权所有